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颜“色”明星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施瓦辛格“好色”

  迪斯尼公司即将首映的《环游地球80天》中,硬汉州长施瓦辛格也在其中扮演了一个无比自恋的土耳其王子角色。片中的施瓦辛格一改以前一贯的冷酷造型,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头戴拖把般浓密卷发,胸前镶着珠宝的“娘娘腔”。尽管只有5分钟的戏份,但是施瓦辛格还是充分地使出了他的搞笑本领,塑造出一个令人捧腹的“好色王子”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变不离“本色”

  23岁的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自从最近标榜要做好女孩以来,穿衣打扮方面确实收敛了不少,没有她以往那么暴露了。不过日前她穿着一件胸前赫然印着“DeepThroat(深喉)”字样的白色T恤出现在公众场合,而《DeepThroat》正是上世纪70年代轰动一时的好莱坞色情电影。这一举动再一次引起人们的争议。可见,克里斯蒂娜是换汤不换药,百变不离本色。
黑色长裙掩“喜色”

  詹妮弗·安妮斯顿一身黑色长裙与丈夫布拉德·皮特牵着手走出罗马的晚宴现场。近来关于安妮斯顿已有身孕的传闻不断,当晚布拉德夫妇更是成为关注焦点。人们欣喜地发现安妮斯顿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尽管黑色衣服有塑身作用,但也掩饰不住安妮斯顿开始发福的身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