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整蛊专家”上海“现世” 欧阳振华引来尖叫阵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07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香港TVB无线电视台资深小生欧阳振华的到来使万裕影城格外热闹,放映厅内一片欢声笑语。作为有名的荧屏“整蛊专家”,欧阳振华尽显“英雄本色”,在活动现场与申城影迷大玩整蛊游戏,把主持人吉雪萍整得直摇头。

  欧阳振华此行是应广东中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之邀,为7月5日将在内地发行的2004年新剧《鸭寮街的金蛋》做推广。或许没有想到自己在上海也拥有如此众多的影迷,在台下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昵的“BOBBY,BOBBY”的呼喊、尖叫声中走上台,欧阳振华一直不停地眨动着眼睛,一副受宠若惊的搞怪表情。结果,换来影迷更热烈的欢叫。记者身边的几个女孩嘴里直嚷嚷着“可爱死了”,而另一侧几位中年妇女也禁不住抿嘴笑作一团。看来,同时拥有“师奶杀手”称号的欧阳根本就是“老少通吃”。

  轮到主持人吉雪萍向他提问,国语水准欠佳却成了欧阳整蛊对方的最佳武器。被问道“对女主角向海岚的评价”,他一脸迷惑地反复反问:“对上海女孩的评价?对上海男人的评价?”直到一边的向海岚悄声翻译给他听,他才假装恍然大悟道:“哦,是向海岚啊!”一时间把吉雪萍闹得只能叹息道:“我得向主办方要双份的工钱,这个活实在太累了!”

  待到与影迷交流,台下忽然要求他说几句广东话。一听此言,欧阳振华咧开大嘴笑道:“广东话啊?早说嘛?唉,你们里面没有上海人啊?有?那你们也听得懂?噢!识听毋识讲。那我就识听毋识讲啦!”几句玩笑话,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难怪,作为TVB剧集内地发行总代理的中凯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感叹道:“欧阳就像银幕上的周星驰,有他就有笑声。”

  《鸭寮街的金蛋》讲述的是欧阳振华扮演的“电器大亨”如何绝处逢生,在鸭寮街“孵出”金蛋的故事。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欧阳毫不客气地打了100分。“真的,不骗你啦!很好看的哦!”随后,他咧开嘴摆出招牌傻笑姿势,引来台下影迷一阵哄堂大笑。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