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刘烨演绎忘年恋 新片裸戏多接近《本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0 千龙新闻网

  被誉为中国独立制片第一人的皇甫可人导演向记者透露,他旗下上海玛斯德影业有限公司首部影片《天堂等候》正在紧张筹备,有望邀请张曼玉和刘烨一起演绎忘年恋。目前剧本已经在送审中,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

  据悉,由于剧情需要,该片将在加拿大、美国、中国三地取景。曾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担任过编导、制片人的皇甫可人,投拍过《净土》、《荒原杀手》、《生死场》等影片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将亲自上阵执导该片。剧本修改后报批顺利通过,张曼玉档期敲定,今年10月该片就将投入拍摄。

  张曼玉 请到她,问题不大

  影片《天堂等候》将由皇甫可人导演亲自执导,而片中的女主角,他则偏爱新任戛纳影后张曼玉。这是关于一个富有的女华侨和一个中国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女华侨希望用金钱买到爱情和忠诚。导演介绍说:“她在梦中遇到一个中国男子,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果然和他不期而遇。和那个男子在一起后,她曾经对他进行了种种考验,即便13年后当她死去以后,还规定这名男子不能和其他女人有感情纠葛。”而年轻人起初以为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但最后巨大的财富与感情的缺乏却只让他感到空虚寂寞。

  女主角挑战难度颇大,“这是个很复杂的角色,我们曾经想请国外的演员,比如沙朗.斯通或者梅利尔.斯特里普,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张曼玉比较适合。”皇甫先生表示,他们目前还在与张曼玉联系之中,“希望一定要请到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切都问题不大”。

  刘烨 为什么姐弟恋总是我?

  表情忧郁、性格内敛,能和张曼玉演对手戏的,导演皇甫可人一眼就相中了刘烨,“至于男主角,可能会在网上招聘,不过我认为刘烨比较适合。”最主要的是刘烨气质比较符合男主角的要求,性格似乎与刘烨当年出演的蓝宇倒真有几分神似。“但这只是我们单方面的意向,还没有最后决定呢。”

  但是记者得知,刘烨如今在国内人气如日中天,最近也被其他导演看中,要撮合他与梅利尔.斯特里普演绎在国外大学发生的一段忘年恋情,和他要在《天堂等候》中饰演的角色很相似。刘烨近日在北京也和梅利尔秘密见面,并尽地主之谊。但是据刘烨助手确认,他和梅利尔合作的影片还没有真正签约,档期还没有排定,而且并不介意继续出演类似“忘年恋”的角色,“最主要的是看剧本”。

  剧本裸戏太多近《本能》

  影片《天堂等候》总投资预计为8000万元人民币,在文艺片中已算是大手笔。剧本已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刚刚得到官方的意见是:“剧中裸戏太多,有点接近《本能》。”皇甫可人导演表示,只要稍作修改即可,要通过审查基本没有问题。记者发现这个故事情节曾经出现在新闻报道中,皇甫可人导演承认,这的确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但是影片更注重艺术性。(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