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片版权已提前卖出 “环游”铁定无缘被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4 南方网

  新京报

  南方网讯据《都市快报》消息成龙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环游世界80天》开始了全世界的上映,而这部汇集了像史蒂夫。库根、塞丝。弗郎斯、凯茜。贝茨饰、施瓦辛格这样一些国际大牌明星的电影也受到了中国观众很大的关注,但近日记者从各个渠道获得消息,目前这部电影因为国内的VCD商提前买下了版权,而导致中国电影集团放弃了引进的打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获悉,国内曾经购买了《英雄》的广东飞仕音像公司这一次再次购进了《环游世界80天》的VCD国内版权。从17日开始,电影的VCD已经开始了全国的发行。为了打击这一次国内的盗版商,飞仕公司已经决定拿出400万悬赏打击全国的盗版。因为据说盗版商已经嚣张地表示《环游世界80天》一片的枪版也开始在全国“上市”。

  对于《环》片到底是不是已经彻底不会引进,记者还致电给中国电影集团负责宣传的张先生,他向记者透露了近期确实没有听到引进的消息,不过他说最后确定的消息要问过负责人才可以回答。

  记者还从另外渠道获得消息,其实《环》还赶上了有关方面在暑假不引进进口片的规定,而这部电影在暑假期间已经不会安排上映,那么实际上也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放映期。因此现在如果中国电影集团没有引进的计划,其实是证明了这部电影不会被引进国内的电影院已经成为了定局。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