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号称“最激最炫” 王力宏个唱看点多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将于6月25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2004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将带给沪上歌迷怎样的感动?主办方昨日宣称,演唱会看点多多,将是今夏“最激最炫”的一场演唱会。

  该场演唱会的乐队编制,将是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乐手组合的“联合部队”。弦乐团参与表演的部分,却是演唱会中“嘻哈”的环节,这将完全颠覆人们对“嘻哈”的概念,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音乐形态。演唱会中王力宏将在10多首歌中秀舞,其专属舞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老师于今年3月被他派往纽约,进行30天的闭关训练,再将学到的精髓带回台湾让他苦练。制作人陈镇川看过舞蹈老师的跳舞后,曾忐忑不安地怕王力宏学不会,没想到经他在台北不眠不休地排练,一周后跳给制作人“验收”,居然让所有工作人员拍红了手掌。

  当然,更“炫”的当属王力宏穿上“洞洞背心”、“卡车司机帽”、“超低腰胯裤”等7套造价80万元人民币的演出服装,在以“音乐巨龙跨越长城”为主轴的“多机关”舞台上,演绎包括《爱的就是你》、《流泪手心》、《情敌贝多芬》、《如果你听见我的歌》、《龙的传人》等30多首歌。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D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