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VS《2046》 成龙叫板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1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午报

  南方网讯据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成龙自导自演的影片《新警察故事》已确定了国内上映的档期。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成龙这部新片瞄准了今年的国庆档期,与早先看好此档期的王家卫的《2046》不谋而合。两者很可能在今年的国庆档期相遇,并在票房上进行较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透露,目前《新》在国内上映的日期已经确定为9月24日。届时该片将在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步上映,影片主演成龙、谢霆锋、杨采妮将出席首映活动。

  《新》是上世纪成龙成名作《警察故事》系列的最新后续版本。与当年不同的是,此次他请来了曾执导过《特警新人类2》的陈木胜与自己搭档,当年的“龙女郎”张曼玉则换成了重新复出的杨采妮。此外,成龙还招徕了谢霆锋、吴彦祖、蔡卓妍等新生代明星。外形亦正亦邪的吴彦祖在《新》中担当反一号。

  《新》的背景设置在《警察故事》系列的20年之后,成龙扮演的警察荣已经是警队中的传奇,破案率高达100%。谢霆锋扮演的是典型的新一代警察,整天混在游戏机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话王。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