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花落“可乐家族” 获邀可口可乐内地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在内地数十家广告及产品争抢下,S.H.E终于花落“可乐家族”,获邀担任可口可乐内地及港澳地区的新年度产品代言人,同时为了展现诚意,可口可乐公司还千里迢迢自美国请来曾入围“戛纳广告节年轻导演”的美国导演JOHNBARBER掌镜,耗时半年拍摄、后制完成新一季广告“唱自己篇”,以S.H.E红遍全中国的“SUPERSTAR”为主题曲的最新广告,即日起正式在全中国首播,另外“S.H.E专属可乐”8月也将消暑上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S.H.E受邀成为可口可乐新一代代言人,为了表示慎重,厂商特地自美国邀请来黄金团队为S.H.E量身打造最新形象,两天的拍摄,加上耗时3个月的后制、宣传规划,一路下来可口可乐共花了7位数的港币,将近上亿台币广告费用,但总公司仍大呼值得。

  20日S.H.E亲赴上海召开正式代言记者会,马上被自己铺天盖地的广告曝光量吓到,3个小女生纷纷惊呼:“哇!吓死人!果然是大手笔啊!”同时还发挥“最佳代言人”的本分,当记者问及交男朋友的条件时,绯闻最多的Ella首先跳出来:“如果有一个男生每天送我可乐,我一定马上接受他!”Selina也说:“对啊!我们从小就是喝可乐长大的,没有可乐怎么活得下去ㄚ!”接着主持人还安排S.H.E亲自制作有S.H.E肖像的可乐瓶身,HEBE开心的宣布:“8月份起就会有S.H.E的专属可乐上市喔!到时我一定要搜括一大堆回家作纪念!」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