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登英国最吝啬明星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1 千龙新闻网

  所谓“满袋荒唐钱,一点辛苦费”,当我们拜倒在明星们昂贵的“石榴裙”下时,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日常生活中一毛不拔的“壮举”呢?日前,英国《镜报》公布了一份最吝啬明星省钱的惊人之举,“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荣登榜首。

  据报道,这位拥有7亿英镑财富的明星,2001年为妻子举办生日聚会,却让所有来宾为自己喝下的酒水买单。当然他也不是时时刻刻这么小气,曾经也“大方”地把一瓶啤酒作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礼物送给了自家的男佣。

  摘下榜眼的是屹立于欧美歌坛30年不倒的歌坛顶级人物洛·史都华。有一次在一家高档的拉美饭店进餐离开后,他发现账单中有一瓶矿泉水并不是自己消费的,不惜绕行20里,从自己贝弗利山庄的豪宅中开车折回餐馆,硬是要回那区区4英镑方才罢休。排在第三位的米克·贾格尔身为滚石乐队的主唱,拥有1亿7千5百万英镑的财富。圣诞节的时候,与贾格尔齐名的英国歌星艾尔顿·约翰送给随从的礼物是范思哲的名牌产品,而身为亿万富翁的贾格尔拿出的却是盆栽的植物。

  另外,2003年,一个出租车司机拉着大名鼎鼎的“007”肖恩·康纳利,在纽约城转了8个小时,得到3英镑的小费,几乎创下了世界最低小费数;同样是2003年,《六人行》中罗斯的扮演者大卫·修蒙,在好莱坞一家酒吧买单时,因为经理不愿意给他消费的六瓶香槟打折,这位拍一集戏就能挣75万英镑的明星大发脾气,发誓:“我再也不会踏足此地。”还有开着劳斯莱斯的著名演员加里·格兰特,除了性丑闻,他还能干出拒绝为四个制动器付款的事情,因为他坚称一个前轮或一个后轮就可以有效地让汽车停下来。

  更让人惊奇的上榜明星还有:住在价值200万英镑的豪宅中,却让工作人员记录每一个电话清单的麦当娜。这个“吝啬”的女人居然只排在榜上的最后一名。也许评委们心里想的是:上帝,看在她露胸裸臀的份上,给她留点不露的地方吧!

  除了明星,上榜的还有一些政治经济界名人,包括将碎报纸作为马的草垫的英国女王;在自家厨房内烘烤已经用过的袋泡茶以待下次再用的企业界大享尼古拉斯·范·霍高斯瑞德和在一个小杂货店买了70英镑的杂货后,因为收银小姐无法找到1英镑零钱而大吵大闹的英国上议院大法官德里艾维里等人。

  如果给这些花个硬币都要“三思而后行”的明星们贴个口号,那就是:“走别人(葛郎台)的路,让自己去说吧。”这还真应了小说《消失的地平线》里的一句话:欲望,就是让你满足了,会感到更加焦渴!(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