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影星冯宝宝前夫招再强被曝私生女丑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于6月16日A7版报道了“一位上海女子在酒店连闹几天后,事情终获解决——绝食再自残索赔一千元”的新闻,事隔两日,也就是18日下午,这位“上海女子”主动来到本报,称感谢本报的报道解决了她的“酒店遇困”,并到娱乐部找到编辑记者,眼含热泪继续寻求“帮助”:“我已开过八刀,现在体内还有一肿瘤压迫神经要再次开刀,不知捱不捱得过去。我只想请贵报帮我找到我女儿的爸爸,把女儿交给他——他是冯宝宝的前夫招再强。”

  该女子自称姓李,身材略有发福,但仍保持着良好身段,皮肤细腻,浓眉、丹凤眼,涂着浅浅的口红,全不像她口中所称“今年已47岁”的年纪。她的个人护照上名为李红英,她同时出示女儿的护照,上写明女儿名叫李丹丹。

  在与记者交谈中,李红英一开口便滔滔不绝,思路相当清晰。她讲到自己与冯宝宝前夫招再强相识、同居、怀孕产女以及分手的过程时,仿佛往事历历在目,连住过哪几间酒店的名称也能一一数出,并信誓旦旦地说:“女儿的父亲就是招保罗(招再强),我们可以做亲子鉴定。”她声称此次来广东就是“和女儿一起来找她爸爸的”,因为自己在上海的生意失败,本人又遇车祸,年近18岁的女儿也要求寻回父亲。她们此行目的地本来是深圳,但因遭遇香港“狗仔队”的“骚扰”,对香港及深圳媒体“失去信心”,才决定来广州看看,不想在酒店遇“失窃事件”,又“被困酒店”,幸得本报报道此事后,“事情才得以解决”,所以她才决定上门求助。

  以下便是根据当时采访录音整理出来的采访对话。

  瞒着冯宝宝 约会于深圳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说你女儿的父亲是招再强,你当时怎样认识招再强的?

  李红英(以下简称李):小时候我是学跳舞的,后来出国去了菲律宾,1985年我从菲律宾回国,1986年香港拳王刘浩青在上海搞了个迪斯科,开张派对上我也被邀请了,就是在那个派对上认识了冯宝宝前夫招再强,他英文名叫阿PAUL,他们又叫他招保罗。当时外面都说他与冯宝宝夫妻感情非常好,但招再强却向我诉说他的苦恼,说自己与冯宝宝其实已经分居。因为他是贵族世家,在英国受过高等教育,而冯宝宝从小没读过书,二人感情早已不和。这样认识两三个月后,他有一天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带儿子在深圳渡假,邀请我过去。我当时还在上海,我让他把儿子送回家后才去深圳与他见面,后来我们便常常在深圳见面。

  生下婚外女 公婆很开心

  记:你什么时候生下这个女儿?

  李:我没想到几个月后就发现有了小孩。那个年代私生子是非常丢脸的事。本来我想去医院堕胎,就在广州珠江边那个孙逸仙医院。但手术后医生告诉我,我“子宫后掘”,做不了人流,如果真的不想要小孩,可能要等胎儿几个月后再做引产。于是我只好告诉他(招再强)我有了身孕,还照B超照出是个女儿。他相当高兴,因为他只有两个儿子。他还把这事告诉了他爸爸妈妈,两位老人也很开心。

  记:既然连老人家都知道了这个孙女,为何最后你却无名无份带着女儿离开?

  李:当时也是巧合,也是因为我太要强。有一天我在报上看到大篇幅报道他与马来西亚的一个脱星李青霞的绯闻,当晚我便悄悄地带着行李离开了深圳,再没给他电话。还有一个原因,当时我知道他和冯宝宝在闹离婚,我想我离开也许可以成全冯宝宝。但最终他们还是离婚了,但因为我的事,却让冯宝宝最终拿到了儿子的抚养权。我最后回到自己父母身边。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在上海当医生。我妈妈是妇科医生,得知我有了孩子,竟没生气。1987年,我顺利在上海第二人民医院生下了孩子。女儿是早产的,长得非常像他爸爸,我曾给女儿取小名叫招招。

  生活陷困境 为女寻父亲

  记:招再强知不知道你生下了女儿?

  李:我离开他后,只在女儿出生那天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很高兴,要我告诉女儿“爸爸不是个坏人,只是在外国工作,拿的还是外国护照”。他还给我汇过一次钱,存在中国银行,但却不让我一次拿光这笔钱,只能一次取一部分,一共四万元港币,至今我都没拿完。但我们再没见过面,女儿周岁时在深圳庆祝过一次生日,他也没来。

  记:那么多年了,招再强一直没有公开认你和女儿?

  李:我只知道他后来又结婚了,三年前又再次离婚,是通过报纸知道的。我与香港艺人罗慧娟是好朋友,她姐姐在上海开了个咖啡吧,听她姐姐说招再强最近还来上海找我。我这些年一直在上海做生意,做某著名羊绒衣的总代理,自己有工厂,但前两年因一次车祸入院,被合伙人卷走了所有钱财。我卖了房产付清工人工资,本来去美国读了三个月书的女儿也因此退了70万元保证金回了国。女儿像我一样很要强,她提出要找到爸爸,问清他为什么这样对我,要看看他到底怎么对自己。我一直告诉她,爸爸不是不要我们,是妈妈自己离开他的。我已开过八刀,最近检查左腰下还有一个肿瘤压迫神经,还要开刀,我不知还能不能捱下去,也想把女儿交还给他爸爸。

  记:你打算怎样找到孩子的爸爸?

  李:我听说他(招再强)近年生意也做得不怎么样,报纸上曾报道几年前我公公(招再强父亲)已故,我不知婆婆(招母)还在不在。我就带着女儿来深圳,打电话到电视台和报纸找老朋友,但我想得太简单了,当年的熟人早都不在了,现在的年轻一辈全不一样了。我打电话港某报,他们有记者马上赶来,又要给我女儿照相又要求给我女儿采血做亲子鉴定,还说登报要收钱,要我提供证据。我不怕亲子鉴定,但我觉得他们态度很不友善,只知道要爆新闻,这样做有损冯宝宝。同样是女人,我觉得她是无辜的。我对香港媒体非常失望。

  记: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李:因为前几天在广州某酒店的事,我相信只有贵报能帮我这个忙了——我只想找到女儿的爸爸,把女儿交给他,我没有其它任何目的。女儿现在已快成年,她长得漂亮,人又斯文,现在她找不到爸爸就不肯离开深圳,已在深圳找了份做营销的工作,刚刚还参加了深圳一个“七仙女”的选美活动,很多公司、导演都来给她拍照谈签约,但我不同意她入这一行。

  李红英是只身前来本报社的,采访进行到最后,李红英向记者出示了她随身带着的自己与女儿的两本护照以及女儿的照片。主动起身告别时,她一手按着自己的胸口说:“我以人格发誓,我今天跟你们所说的话句句属实。”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请记者有消息一定告诉她,并表示自己一定随时都开着手机等候回音。

  新闻链接

  在查阅当年冯宝宝离婚的纪录时,记者得知,冯宝宝确实于1986年离婚,两个儿子均归前夫招再强抚养,但1997年冯宝宝却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并随15岁的大儿子赴马来西亚过起主妇生活,专门照顾儿子的起居读书生活。

  关于冯宝宝离婚,当时报道称:“冯宝宝在1977年下嫁在英国读书时认识的招再强。1981年2月,冯宝宝诞下大儿子启宗,1983年2月再生下一子启正。一家4口的美满生活维持不久,1984年传出冯宝宝的婚姻亮起红灯,当时她还否认。1986年1月,冯宝宝终于承认离婚,当时传说刘永是第三者。”但当时并未有招再强婚外有子的传闻。2000年马来西亚传来消息,冯宝宝已在当年11月26日与马来西亚颇有名气的建筑师翁兆泉结婚。冯宝宝还同时在马来西亚五个城市作演讲,题目是《冯宝宝畅谈人生》。她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身世坎坷曾离婚,精神数度崩溃,“23岁,我嫁给了金融买卖的招再强,不足9年,婚姻失败,两个儿子归前夫抚养,我实在挨不住了,对人更是信心尽失……”

  2003年冯宝宝复出拍新剧《万家灯火》,再演一个善良纯朴的失婚妈妈,大获观众好评。她在今年2月接受台湾媒体访问,谈到第一段婚姻时,突然自称忧郁症可能要复发,请求临时中止节目录影,该报道称:“深受忧郁症所苦的冯宝宝,昨天接受TVBS《真情指数》蔡康永专访时,因忧郁症复发导致录影中断!当时她谈到婚姻失败、差一点萌生跳楼结束生命的念头时,情绪突然陷入极度低落中,但见她黯然神伤,脸孔发青,在录影进行到70多分钟时,主动向蔡康永表示:“我有点累,忧郁症似乎有点发作,可不可以录到这里就结束?”

  李红英称,前数日在广州某酒店丢失1000元人民币,未获赔偿时以自残抗议,她向记者展示自残伤痕(中、下两图)。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