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维多利亚为减肥不择手段 每天只靠吃草莓充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5:52 千龙新闻网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一直减肥成性,虽然贝克汉姆一直规劝妻子,但维多利亚显然将丈夫的劝说当成耳边风。而在本届欧锦赛上,维多利亚甚至令同住在一个酒店的英格兰球员家属团都异常吃惊,因为维多利亚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吃草莓。

  维多利亚此次是带着两个儿子——5岁的布鲁克林和18个月大的罗密欧一起到葡萄牙为贝克汉姆加油,并且和英格兰球员家属团都住在豪华的本哈隆加酒店。不过在同住一周多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球员家属们发现了维多利亚一个巨大的秘密:维多利亚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喝水和吃草莓!一位球员妻子昨天说:“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沙拉等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这太令人吃惊了。”

  事实上当初营养专家特巴特建议让维多利亚吃草莓时,他只是认为,草莓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多吃会对维多利亚粗糙不光滑的皮肤有好处,并没有给她制定这样疯狂的计划。

  可以肯定的是,一直视体形如命的维多利亚起码短期内不会放弃这一减肥计划。只要不能恢复到以前骨瘦如柴的体形,她一定会将减肥进行到底。(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