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自爆身患绝症 立下遗嘱与钟镇涛恩断义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香港名媛、歌手钟镇涛(阿B)的前妻章小蕙近年几历婚变和拖欠2亿港元巨债,顽强面对后,前日,她亲口证实自己去年患上子宫颈细胞变化末期,只差一点就变成子宫颈癌,她于今年初接受手术,目前已康复,但今后要每3个月做一次定期检查。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向传媒公开病情,是要以身作则,希望妇女们对此疾病不要掉以轻心,而应该定期做妇科检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鬼门关”闸口绕了一圈回来,因为这个考验,改变了她的人生观,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章小蕙立下了遗嘱,并收起有关阿B的一切,彻底从以前的恩恩怨怨中解脱出来……

  只留绝版书烧给自己

  记:经过今次死里逃生,有没有想以后的路怎么走?

  章:有,我找到了我自己,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路该怎样走。我不会再在香港长住,以后会在纽约住半年、香港住半年,工作地点会设在香港和台湾。

  记:这件事之后有没有立遗嘱?章:有,我收藏的古董衫会送给美国时装博物馆,那些蕾丝裙、收集品就送给钟意的朋友,如果女儿钟意就给她,古董家具和画就会卖掉,作为仔女的教育经费,绝版书就要烧给我自己,陪着我。

  发誓不再提起阿B

  记:经过这次,会不会放下与阿B、范姜的恩怨?

  章:放啦!这些照片(指放在客厅的B仔B女和阿B的照片)今天是最后一天放在这里啦,明天就会收到箱子里去,因为之前我想让孩子在两个家里都能看见爸爸,但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真是要绑上结了。对我来讲是解脱,以前以为解脱了……这次是真的解脱了,心里面不会再记住这些,以后我也不再讲他了!其实讲不讲都无所谓,因为根本不重要。

  记:你患病的消息曝光后,有人怀疑你为了反击范姜才将秘密透露?

  章:救命呀!我不屑,有什么好反击的?仔女对我来讲是宝贝,不是筹码、不是攻击人的武器,人有没有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有class,就像杂志报道里提到的,专家表示父母打架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不要影响到孩子。

  习惯孤零零一个人

  记:你的病没有告诉任何人,只有自己孤零零去医院,有没有凄凉的感觉?有没有想过死?

  章:没有!(斩钉截铁地说)我做什么都是孤零零一个人啦!我一个人看医生,一个人看戏,经常都是一个人,没想过死。当日麻醉药一过,我就打电话给秘书安排工作。

  记:你的爸爸妈妈知道消息后反应如何?你会不会觉得对不起他们?

  章:他们轰炸了我两天,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他们,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补补身体?我说又不是坐月子,只要让我睡足觉就是最好的休息。爸爸刚刚又打电话来说我是操劳过度所以有这个病的,不过他一直都很纵容我,只要我钟意他就接受,例如我的婚姻、我的男友。说实在的,上天对我真的很好,我找到了我自己,有朋友疼我,好开心地过着日子,希望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我。

  性生活如常无碍

  记:当时法籍男友知不知道?章:我是1月16日做的手术,1月12日刚刚认识他,拍拖之后我跟他说了,他很呵护我。

  记:有医生说子宫颈癌成因之一是过地早有性生活。

  章:不要用这样封建的思想去看这个问题。之前我不讲我的病情,是因为这个是我的私隐,而今天讲出来,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忽略健康,不要有病才去看医生,当你有事的时候,也不要讳疾忌医。

  记:这事件会不会影响你与男友的生活?章:不会,我们在那方面依然保持正常。记:外间对你的看法好两极,有人认为你是传奇女性,又有人认为你懂得把握时机,深懂玩传媒的游戏?

  章:只不过我的经历被大家看到了,其实好多人比我经历得多,人生是要学习的,经历多多就要看你是不是体会到了。我很开心自己在41岁时有了自己的方向和天地,安分守己地过自己的生活,我从不妒忌朋友的富贵生活。至于负面看法,版面是传媒给的,不是谁都能上,传媒不傻,我只不过是知道大家要什么。(东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小蕙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