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蒙宝欧之美丽心情故事:完美女人的蒙宝欧828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对完美生活的不懈追求一直都是我生活的主旨。就像我刚刚买的这款蒙宝欧828手机,永远以小巧精制的外表、个性化的信息管理和实用的内涵,引领着行业的方向,走在时代的最前端。

  清早,我在它独有的小鸟鸣叫声中醒来,紧张而忙碌的一天就这样开始。坐在Taxi里玩着蒙宝欧828里的各种可爱的游戏是我早晨最愉快的事情,听着收音机里正播放的各地新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让我有一种世界在我手中的感觉。

  拥有了饱满精神和蒙宝欧828的我,总能对纷繁的工作应付自如。它功能齐全的个人日程管理,将我一天的工作安排得井然有序。桌上不知道谁送的十三朵玫瑰,MOBO物语的花寄心语里说,十三朵玫瑰的意思是你是我暗恋的人。对这种无聊的举动我没有理会,手机的星座物语里说巨蟹座的我是不善于表达内心的感受,且敏感脆弱,她就像我的闺中密友,对我总是了如指掌。

  每月的例会时间到了,我胸前玲珑小巧的蒙宝欧828立刻吸引了众人的注意,集娇、小、巧、灵、贵于一身的828,蕴涵外柔内刚的个性张力,尤其充满个性的杜鹃红机身更是引得女孩子里一片惊呼,她们哪里知道我费了多少功夫才找到这样一款称心的手机啊!而这一切都没有逃过老板的眼睛。在我提交了自己的方案之后,他做了简单的评价:简洁优美的设计,展现了独到的创意,而对细节的注重更体现了她的职业水准。傍晚时候,在暮色掩映下的蒙宝欧828显得高雅迷人。13809…拥有智能报号功能的她报出了我熟悉的号码,原来是他又来接我下班了。这个可人的小精灵给了我完美的生活空间,让我感受到女人生活的点点精彩,也为我打开了一片梦想的天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