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砸晕斯皮尔伯格 成龙新片遭冷落 (2004-06-22 08:58:1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8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疯狂躲避球》剧照,本片制作的一大难点是拍摄高速“飞行”的球。

  奇趣影片跃居榜首

  昨天出炉的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显示,《疯狂躲避球》(简称《疯球》)击败黄金搭档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的《幸福终点站》,成为黑马。

  喜剧片《疯球》讲述一位潦倒的体育迷(万斯·沃恩饰)为挽救家乡的体育馆,被迫参加“躲避球”豪赌。这一类由二线演员主演,以奇趣剧情赢得注意力的影片,在美国每年的产量有好几箩筐。但《疯球》这样的好成绩实在不多。“躲避球”是类似足球的双方对抗竞技项目,但不同于足球的是,队员总是设法将球“传”给对手,场上每个队员都要避免身体被对方发出的球击中。投资2000万美元,首周即收入3000万美元,占据排行榜首位,令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大喜过望。“差不多所有和我谈话的人都想去看这片子,”北美票房统计的负责人保罗·德加拉班丹说,“虽然他们觉得这可能会显得傻乎乎的。”

  成龙新片“东施效颦”

  成龙主演的探险片《环游地球八十天》仿照《怪物史莱克2》等影片那样,把首映时间安排在周三(通常为周五),以“攫取”更多的票房。但结果却是东施效颦。影片5天的票房只有960万美元,和影片1.1亿美元的成本相去甚远。

  《环游地球八十天》的发行方是迪斯尼传媒集团。迪斯尼的发行部门今年连遭败绩,无论是《边城英烈传》这样的巨型制作,还是《牧场是我家》和《流行教母》这样的小成本动画片或轻喜剧,均无一例外地票房惨淡。将于七八月份上映的《阿瑟王》和《公主日记2》,是迪斯尼公司在这个暑期档的惟一希望。

  北美影市暂入低谷

  五月中旬以来,在《怪物史莱克2》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的高票房带动下,北美影市曾景象繁荣。票房成绩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扬。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影市遭遇了今夏第一次大幅下跌。上周末排行榜上前12部影片总票房仅为1.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甚至不及4个星期前《怪物史莱克2》一部影片的首映票房。(王崴)(责任编辑:何钟迎)

  /图片:·····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