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成龙双双败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上周的北美票房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由本。斯蒂勒和文斯。范恩主演的《疯狂躲避球》以30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登上美国票房榜首,把第2名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幸福终点站》远远甩在身后。《疯狂躲避球》可以理解为美国版的《少林足球》,在片中范恩扮演的“躲避球”教练找到一批衰人和怪鸡对抗斯蒂勒率领的恶霸队,片中充满了低级幽默和厕所笑话,却战胜了具有古典幽默气质的《幸福终点站》。资深票房专家却说:“像《疯狂躲避球》这样的片子是很难被战胜的,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想要去看它,即使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她)认为这部片子真的很傻叉”。

  发行《幸福终点站》的梦工场公司发行部头头说,《幸福终点站》的观众多数是年龄较大的人士,他们一般不会在上映的第一周就去排队买票,“像这种聪明的、立意较高的电影可能会比较难卖,但它们经常会有相当长的市场生存期。”

  迪斯尼公司发行的成龙新片《环游地球80天》更让人透心凉,这部总投资超2亿美元的影片一周只得了不到100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9.迪斯尼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发行的《边城英烈传》、《牧场是我家》和《流行教母》都不成功,只能寄希望于今年七、八月份推出的《亚瑟王》、《村庄》和《公主日记Ⅱ》。

  另外《怪物史莱克Ⅱ》已经赚得了3.78亿美元的美国票房取代《指环王Ⅲ》,位居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第6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