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场没有输家的较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希腊队虽然在A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以1∶2负于俄罗斯队,但是弗里扎斯至关重要的进球仍将西班牙推进了地狱。俄罗斯队获得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场胜利,基里琴科还打破了欧洲杯最快进球纪录。赛后,各大媒体对这场左右三支球队命运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大家都为双方的表现喝彩,认为本场比赛不存在失败者。

  路透社:如果葡萄牙和西班牙战平,那么希腊队在和葡萄牙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可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凭借对后者的胜利出线。但是努诺·戈麦斯攻破了西班牙的城池,让高枕无忧的希腊队遭遇了晴天霹雳——先前被希腊队认为无关紧要的两个失球如今都变成了致命伤。好在弗里扎斯及时献上了进球,而俄罗斯队没再攻进第三个球。这样,可怜的西班牙人只好被挤掉了。

  法新社:希腊队在A组比赛结束后,活着走了出去,挺进八强,创造了本国足球的历史。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不过瑕不掩瑜,希腊的整个小组赛历程几乎是完美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们的德籍主帅雷哈格尔。现在,雷哈格尔有理由为自己的弟子们骄傲了。

  美联社:俄罗斯队赢了!希腊队也赢了!俄罗斯队前17分钟的两粒进球表明了他们为荣誉而战的决心,在两场没有任何光彩的失利后,俄罗斯人最后用精彩的胜利为自己送别。这就是他们为本届欧洲杯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两个小人物扮演了主宰强队命运的决策者,为他们的勇气和出色的表现喝彩!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来源:长沙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