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仙剑》“剧本”引发争议 制片方有话要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我们从来也没有说过要把《仙剑奇侠传》(以下简称《仙剑》)变成四男四女的恋爱传奇,从筹备到现在剧组一直坚持尊重原著的大原则,希望通过媒体可以消解‘仙剑迷’对这部电视剧的误会。”昨天下午,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制片公司的陶海先生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就近来一段时间流传于网络的伪“仙剑”剧情大纲辟谣,而这份剧情大纲从曝光之初就遭遇网上“仙剑迷”的无数“板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陶海先生向记者介绍,大概在十几天前,网上开始流传一个电视剧《仙剑》的故事大纲,整个大纲长约4000字,除了叙述剧情,主要描绘了剧中几个主要角色的人物关系,并将整部剧定性为“四男四女的爱情传奇”。这个无法证实来源的神秘帖子一经在网上公开,立刻遭到无数仙剑迷的“炮轰”,和当初刘亦菲的剧中人物造型曝光引起的争议相比,这一次网友的态度相当统一,纷纷给予“垃圾”、“糟糕之极”等负面评价,而四川、天津等地的媒体也纷纷依此为据,载文报道。

  陶海先生颇为委屈地表示,这份所谓的剧情大纲完全是凭空杜撰出来的,因为制片方当初在和游戏出品公司洽谈版权时就已经强调,这部电视剧将“完全忠实于原著,并在此基础上丰富细节。”对于“四男四女” 的说法,陶海解释说,“《仙剑》的男主角只有一个人就是李逍遥,刘晋元和唐钰的戏份都要少很多,而王小虎更是只有三两集戏的客串角色,而像赵灵儿、林月如、阿奴等几个女性角色也都完全参照游戏中的设计安排剧情。”

  正在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仙剑》将制作好的片花和海报日前在网络上推出,几千名网友发表了对于片花和海报的看法。

  对于胡歌扮演的李逍遥大部分仙剑迷都给予了肯定,而对于刘亦菲扮演的赵灵儿则褒贬各一,不少网友同时表达了对这部根据经典游戏改编的电视作品中特技部分的期待,陶海对此很有信心,“特技到现在已经修改了第五稿,一些内地无法合成的电脑画面我们就拿到香港制作,然后回来整体包装,游戏中的经典战斗场面在电视剧中都会重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仙剑奇侠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