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旗谱》尚在审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近日,某媒体报道称:“广电总局收紧‘红色经典’,《红旗谱》被紧急叫停。原定于本月2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新编‘红色经典’《红旗谱》因故被‘拿下’……昨天,央视电视剧部负责人汪国辉告诉记者,目前两部作品都还‘卡’在广电总局那里,具体播出时间无法确定。”就广电总局正在对新编“红色经典”

  《红旗谱》一剧审查一事,记者昨日采访了广电总局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电视剧的审查是有标准的,对于改编自“红色经典”的《红旗谱》也不会遭遇比一般电视剧更严格的审查。

  据该负责人介绍,《红旗谱》正在按照正常审片程序进行审看,这本身纯属履行正常的电视剧审播程序,待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审查委员会出具审查意见,并颁发《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后就能播出。而且在这一审查过程中,虽然广电总局近日刚刚颁布《关于“红色经典”改编电视剧审查管理的通知》,但这并不意味着《红旗谱》将会遭遇比一般电视剧更严格的审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