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哪儿都没赔过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9: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长征组歌》是‘战友’的宝贝……”昨天下午,著名军旅男高音刘兵来沪为即将在上海大舞台演出的《长征组歌》高唱赞歌。

  马玉涛、贾世骏、马国光等“第一代”唱《长征组歌》时,刘兵还在歌舞团拉大幕:“马玉涛的大度、贾世骏的细腻、马国光的诙谐,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现在我接了‘第二棒’,虽没有爬雪山、过草地的经历,但《长征组歌》的精神,激励着我唱好《过雪山草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海与《长征组歌》反差很大,这座大都市体现的是一种修养,而《长征组歌》则表现出一种精神——红军精神是什么?就是现实当中求生存,生存当中求发展,发展当中求辉煌!”

  舞台上的《长征组歌》,乐队、演员、指挥一概身穿红军服装。刘兵说,“《长征组歌》至今演了上千场,演到哪儿都没赔过钱。即使马玉涛等老一辈歌唱家退了,《长征组歌》的原汁原味始终不变,它宣扬了一种精神,又参与了市场运作,是真正的经典作品!”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