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宏波:“家庭剧组”太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05 哈尔滨日报

  从黑土地上走出去的演员姜宏波日前应黑龙江电视台《难以忘怀》节目之邀,回到了家乡。

  在谈到由她和黎明、王菲主演的电影《大城小事》时姜鸿波盛赞和她一起合作的工作人员,同时非常愤怒地说,内地某些影视剧组简直就是骗钱的草台班子。姜宏波说,这样的剧组工作都拖拖拉拉,而且还存在着“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现象,只要有一个人在剧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里具体负责一点事情,那就家人、朋友都要一起上,“有钱大家挣”,而置整部戏的总体质量于不顾,出现很多“哥们剧组”、“家庭剧组”。这样下去对整个影视剧的创作都会产生极坏的影响。

  姜宏波刚拍完的《电影年代》是一部关于爱、成长和救赎,以及对电影美好记忆的影片。玲玲20世纪70年代初期出生在西北的露天电影院里,从小她就没有见过父亲,可她有一位风华绝代、曾是小镇广播站播音员的妈妈。在先后经历了妈妈嫁给继父、弟弟不幸坠楼身亡等事件后,玲玲幻灭离家出走,在另一个城市遇见大兵……在戏中她出演玲玲妈妈,这对姜宏波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这位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的排球女将在运动场上摸爬滚打了十几年,跑步、打球、游泳样样来,她还自己去学了跆拳道,想在拍动作戏时露上几手。

  本报记者 申志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