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喷干冰造晴天 保罗·麦卡特尼圣彼得堡个唱尽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前披头士(TheBeatles)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前日于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他出道以来的第3000场演唱会,他更以飞机半空喷干冰的人工方法制造晴朗天气,令现场10万名歌迷非常尽兴。

  保罗上周五刚过了62岁生日,更获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祝贺。他继去年首次在莫斯科演唱后,前日首次在圣彼得堡开个唱,那亦是他出道以来第3000场演唱会。演唱会在市中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露天广场举行,门票全部售罄,而每张炒价更高达14500卢布。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日的演唱会有高达10万歌迷出席,附近亦有不少市民围观,所以有2500位警察维持秩序。不过演唱会之前一直天阴,保罗心生一计,就是以106万卢布(约28万4000港元)租用三架飞机在现场上空喷射含有干冰的喷雾,据知情人士表示那些干冰能够吸收云层中的水分子,防止落雨创造晴天。普京亦曾在该市300周年庆祝前用过类似手法。结果在演唱会前的几分钟真的放晴,令观众听歌时非常尽兴,保罗在最后Encore时更挥舞俄罗斯国旗。

  大卫开骚险盲眼

  正所谓同人不同命,同是英国殿堂级歌手的大卫·宝儿(DavidBowie)日前在挪威奥斯陆开骚,不过他在唱歌时被一支来自观众席的棒棒糖直插左眼,他立时叫停演唱会,并爆粗闹那躲在人群中的“行凶者”是胆小鬼,现场观众则嘘声四起。大卫在接受急救后继续开个唱。一个女子事后接受英国《太阳报》访问,自认她手中的棒棒糖在她跳舞时意外飞脱上台,怀疑令大卫受伤,不过大卫的随员后来表示他已没有大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