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天导新剧央视昨起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8 每日新报

  公益剧吸引众星来义志愿精神洋溢戏里戏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梁天从一个演员转型为导演后,并不像他做演员时那么“著名”。昨晚起,央视一套开始播出由梁天执导的电视剧《请让我来帮助你》。一向喜欢小制作的梁天,这次找来了许多好朋友来帮助他。英达、潘长江、巩汉林、郭达、刘金山、韩善续、刘亚津、马羚、关凌、臧天朔等都在该剧中友情客串,并且没有收取片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羚在影视圈里是有名的热心肠,她听说反映志愿者精神的电视剧《请让我来帮助你》正在拍摄中,立即给梁天打电话要求参与,她说自己对教育事业很有感情,并希望剧组能满足她的愿望,在剧中饰演一名志愿到山区任教的山村女老师。

  在前往京郊拍戏时,因为剧组里的车不够用,马羚主动提出自己开车去。一到现场,马羚立即投入拍摄之中,没有因为驾车的疲倦而影响拍戏。拍摄间隙,她与当地的小学生们有说有笑,并给他们讲起了志愿者的故事。

  梁天告诉记者,在他召集演员时,所有演员都是爽快应允的,然后千方百计挤出时间准时赶到剧组拍戏,喜剧演员郭达就是其中一位。

  在郭达接到梁天的邀请电话后,正逢春节晚会排练期间,郭达抽出宝贵时间赶到了剧组。在剧中他出演的是一个受手机短信欺骗到城里来领奖的老大爷,尽管这点戏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但他还是认真地听导演讲戏,并虚心地讲出自己的想法,与导演交换意见。当天的戏一直拍到深夜,北京的冬天特别冷,但他却没有一句怨言,反而不断宽慰剧组工作人员:“这条能过吗?不行就再来一条。没关系,我能撑得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