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黑本分明悲情显人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8 每日新报

  男人别看免得学坏女人必看借以防身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被制作方冠以“男人千万别看,女人不能不看”的电视剧《悲情红与黑》,正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昨日该剧的策划人王承刚告诉记者,该剧讲的是一个男人学坏的过程,叫男人最好不看算是一个友情提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王承刚说,剧中的主人公曾火冰是一个于连式的人物,费尽心机在两个女人之间走钢丝。“现在社会压力太大,观众需要宣泄的东西太多,而以往的电视剧都是以喜剧的形式让观众去发泄,但那只是暂时的轻松,我觉得有时哭比笑好……”此番理由似乎也道出了王承刚创作悲情片的真正目的。通过剧中的悲情故事折射当代社会人性中崇高与卑鄙、美德与丑陋的对比,让观众痛痛快快地进行一次情感宣泄。

  王承刚说:“这是一部可以让观众从头哭到尾的电视剧,一些朋友看后说,这里面的男主人公为了事业,不得不背叛自己的女友,以至于后来起了杀人的念头,男人看了该学坏了。但是,女主人公非常善良,在处处是陷阱的复杂社会里,得到不少教训,对女孩子有启发。”

  剧中,杨童舒饰演了和自身性格反差较大的女主角季嫣然,其悲惨的人生际遇催人泪下。杨童舒表示,虽然季嫣然经历坎坷,但她一直热爱生活,百折不挠。“我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她是悲苦的象征,也是坚强的象征,我把她当成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朋友、亲人一样去演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