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了三天普通话 吴镇宇北京代言宣传闹出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5 千龙新闻网

  西装革履的吴镇宇出现在北京,为某饮料品牌代言。虽然与该品牌的前几任代言人伏明霞、张惠妹、萧亚轩相比,吴镇宇显然成熟了许多,但他表示,年龄绝对不是问题,还自嘲说:“在和我同辈的人里面,找不到比我更年轻的了。”

  喜欢北京女孩的长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整个活动当中,除了引人注目的吴镇宇外,八个统一着装、染着深蓝色头发、戴着大墨镜的保镖也格外抢眼,记者感觉像是又到了《无极》的现场。可这样的阵势依然挡不住媒体的热情,当吴镇宇一出场,大家一齐拥上,纵使有八大金刚也难以招架,现场乱作一团。不过在之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吴镇宇笑着说并没觉得刚才现场很乱,当有记者告诉他现场乱也表示他的人气旺时,吴镇宇赶忙说:“真是太谢谢了。我是第三次来北京,每次来大家都很热情。我好喜欢看北京女孩子的脸,很China(中国)。”一番话逗得大家喜笑颜开。

  不再接演电视剧

  吴镇宇曾在北京拍戏呆过三个月,没想到北京留给他印象很深的,除了秀水街就只有街上的马车。他还现场模拟在京郊街头看到的马夫赶马车的动作,还说马车经过时马的那种味道特别好闻。

  有消息说,拍完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后的吴镇宇将不再接电视剧,记者就此事向他求证,吴镇宇表示:“应该是没有时间拍电视剧了,因为这两年我的电影计划已经都排满了。最近我在香港地区还有个舞台剧的计划。”当有记者问吴镇宇怎么看待外界评价他是“戏霸”、“戏仙”、“戏精”时,吴镇宇连连摆手,示意不敢当,在他看来,当演员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

  谈到刚刚在上海拍完的电影《做头》时,吴镇宇大呼讲普通话很难受,“虽然我只是客串演出,但因为是现场录音,所以我在拍摄前特意跟老师学了三天普通话,不过效果似乎不太好,可能要找人再替我配音。”吴镇宇的普通话的确有待加强,在现场,记者听他的每一句话都得伸长耳朵,稍加分析,才能明白他的意思。尽管这样,还是有不少电视记者围着吴镇宇让他给他们的节目打招呼,这让本来普通话就说不利索的吴镇宇更是闹出了不少笑话。(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