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上海个唱唱足90分钟 老公布朗将全程陪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48 千龙新闻网

  7月22日,惠特妮-休斯顿将在上海亮出“金嗓”。昨天,关于这场个人演唱会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希尔顿酒店召开。尽管主办方对此次惠特妮上海之行的行程保密有方,但记者还是从知情者那里了解到,惠特妮此次来沪一行40人,其中最重要的人物,当数其老公鲍比-布朗,他将全程陪同妻子完成上海个唱。同时,主办方称,虽然惠特妮曾有过因为吸毒成瘾而到戒毒所治疗的事情,但近来惠特妮的身体状况很好,将保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申城亮出最佳的嗓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欢喜冤家”携手来沪

  惠特妮在音乐和影视上的造诣毋庸质疑,但吸毒问题一直缠绕着她,同时也困扰着她的歌迷。如今,惠特妮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是否还能保证一定的演唱水准?

  协办方美国J&REntertainment公司的舒修先生称,惠特妮近来的身体状况很好,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办过如此大规模的全球巡演了。据他所知,今年6月9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第一届女子世界奖颁奖典礼上,惠特妮-休斯顿以其出色的事业业绩获得“终身成就奖”,并现场与其表姐合唱了一首歌曲。从她当时的表现来看,其现场演唱丝毫没有问题,相信惠特妮同样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最佳的嗓音带给上海的观众。

  另外,她的老公这次也将陪同惠特尼来到上海,粉碎了此前关于两人情感不和的传言。鲍比虽然和惠特妮一样有着吸毒问题,而且两人时常传出“打打闹闹”的新闻,但这对“欢喜冤家”仍携手走到了今天。正如惠特妮自己所说:“人们总是不理解我,其实连我自己也没有料到我会嫁给他。当我和他第一次相遇时,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一刻起我们也许就注定要走到一起,因为他才是我的一切。”

  出行用车为奔驰600

  近两年世界级的大牌明星频繁来沪,从玛丽亚-凯莉、波切俐、莎拉-布莱曼到即将于下月抵沪的惠特妮。尽管主办方并不愿意透露此次惠特妮来沪的一些准备及接待情况,但记者还是从侧面了解到,惠特妮此次上海一行40人,除了老公以外,有4位和声者、7位乐队成员、5位贴身保镖、2位私人助理以及10多位负责舞台设计的技术人员,其在沪的接待档次绝不亚于去年的玛丽亚-凯莉。

  据悉,惠特妮本人将于7月20日抵沪,她将下榻希尔顿酒店,入住该酒店的总统套房,每天每顿的食物及饮用水都有具体的品牌要求。出行用车则安排的是奔驰600。而且,据了解,对于此次演出场地的情况,惠特妮本人也是进行了多方了解,她亲自上网查找上海地图,了解虹口足球场的地理位置和场地大小以及周边情况。

  那么,提前到沪的惠特妮是否会游览上海呢?主办方负责人称,期间,他们会安排惠特妮到虹口足球场进行一次彩排。除此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的安排。不过,一般来说,巨星到沪后的活动和行程都由外方自己安排,若惠特妮提出要游览申城,主办方将会积极配合。

  不许迟到,唱足90分钟

  由于有了上次玛丽亚-凯莉首演迟到1个多小时的经历,记者们一直担心,此次惠特妮的演出是否也会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状况。对此,主办方表示,有了上次的经验教训,此次在惠特妮的演出程序上,主办方将严格按照合同执行。

  首先,按合同规定,演出时间必须保证在90分钟;其次,舞台由外方设计,中方制作,灯光、音响也均由中方负责提供,音响设备就是“波切俐”上海演出时用的那一套;至于曲目,中方已根据上海观众的特点给惠特妮提供了一份曲目单,但最终的曲目确定还需时日。

  此外,对于惠特妮演出着装的问题,主办方称,根据惠特妮的年龄和她一贯的穿衣风格,绝对不会出现像麦当娜演出时的火爆镜头,也不会有“小甜甜”那般的热辣着装。

  同时,为杜绝假票,主办方也与警方积极配合,确定其门票采用北欧引进的纸张,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使用,票面上将采取多种防伪标志。不过,主办方还是提醒歌迷,一定要到指定售票点购票,以免上当受骗。(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