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丽珍结《枪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金马影后李丽珍主演的枪战片《枪缘》备受关注。据悉,这部由广东伟佳音像投资拍摄的影片的VCD、DVD将于本月底在全国上市。

  《枪缘》讲述的是,满载警戒装备的专车因突发的交通意外遭到路人哄抢,一批新型防暴枪不翼而飞。这是一场意外还是一个阴谋?警队人心惶惶,各部门高度戒备。负责调查事故及失枪案的女警司田蕾(李丽珍饰)对上千个嫌疑路人逐一排查,最后目标锁定在四个人身上,其中竟包括同母异父的弟弟肖飞(李灿森饰),在亲情与法理之间,辣妹女警在挣扎中查寻真相。证据一步步被挖掘,似乎很快就能结案,然而一个更大的阴谋出乎意料地进入警察视野,原来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枪缘》中,李丽珍首次扮演一名干练的女警,为破获这起精心策划的、利用交通事故作掩护的军火抢劫案,她巧妙设局,与罪犯打起高智商战。在片中扮演李丽珍弟弟肖飞的是大家熟悉的个性派小生李灿森,他在片中与李丽珍大演对手戏。参加该片演出的还有香港老牌影后罗兰,饰演他们两人的母亲。

  据介绍,《枪缘》在策划剧本时曾一度让“双李”成为情侣,然而或许是考虑到大众对李丽珍演情人的敏感度,担心会降低主剧情的吸引力,遂将两人改为姐弟。然而即使这样,李灿森与李丽珍之间还是传出了不少“姐弟恋”的绯闻,由此可见李丽珍的魅力不减当年。

  左图为本报记者张立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