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下“贼船” 个唱打埋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59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你好!我是刘德华的忠实Fans,想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他的近况。读者王 斌王斌读者:

  刘德华最近一直在北京赶拍冯小刚新片《天下无贼》,昨晚刚吃了关机饭。刘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下无贼》是他非常看重的一部影片,他很想凭借这部电影进军国际影坛。刘德华主演的《十面埋伏》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大出风头,随着该片上映日期的临近,华仔又要开始忙碌了。

  这段时间,北京气温接近40℃,而《天下无贼》的片场内打灯后又不能开冷气,片场内气温更是高达46℃,而每日穿上皮衣拍戏的华仔却没有半句怨言,他说,现在已经习惯闷热的感觉了。

  拍完《天下无贼》后,华仔要专心为9月的香港演唱会做准备。日前,寰亚的老板林建岳到北京探班,《天下无贼》的导演冯小刚、主演李冰冰和葛优等在中午休息时举起上书“我要演唱会票”的示威牌,葛优更大声喊道:“华大爷,我们要票!”

  提起华仔在北京升级为“华大爷”,还有一段趣事。原来,华仔进组之初,葛优说华仔是天王巨星,实在不懂得如何称乎他:“我都不知叫‘华仔’、‘华哥’还是‘华大爷’了?”华仔一听就觉得很不好意思,立刻回敬说:“‘葛大爷’,你不要玩我了。”于是两人自此便互相以“大爷”相称。

  刘德华表示,最近他会把主要精力都放在拍摄电影上,《天下无贼》拍完后还有几部戏要拍,音乐方面的工作会暂时滞后一些,可能在年底开始筹备新专辑。目前已经肯定将从9月起举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从香港开始,至于内地到哪些城市目前还在洽谈之中。

  刘德华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十面埋伏》上映在即。对于自己在《十面埋伏》中的表现,刘德华说:“我从影以来,对每个角色都尽心尽力,但是电影是一门综合的艺术,也是一个遗憾的艺术,不同的观众会从不同的角度去评判演员的表演,而且导演会根据他的设想完成影片最后的剪辑,我只能说目前大家会看到的公映版本我还是挺满意的,尤其我一直很期待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这部影片的拍摄圆了我一个梦。”

  7月10日晚,刘德华将出席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十面埋伏》盛大的首映庆典。据悉,主办方为了纪念梅艳芳,将通过声光手段把“逝去的梅艳芳”请到演唱会现场,让华仔与其深情对唱。

  本报记者徐 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