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是标准好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1:51 黑龙江日报

  已和黄磊完婚的孙莉最近一直忙着为都市言情剧《蒲公英》造势。作为黄磊的妻子,他俩婚后的感情生活自然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孙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们在事业上互不干涉而且相互支持,黄磊从不给她压力,也很少过问她工作中的事情。

  生活中孙莉和黄磊聚少离多,不过孙莉称这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也让她体会到一种新鲜感,“有一次,黄磊打电话说要送我一件礼物,但这件礼物是托人送来的。呼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响,我立即跑下楼,结果看到黄磊站在门口笑眯眯地看着我,原来黄磊是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了我。”

  “我们经常可以碰到一对对满头银发的老夫妻在街边散步,手挽着手,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我和黄磊会不约而同地想告诉对方‘当我们鬓角斑白的时候,我们会比他们更幸福,我们有信心!’”

  “他是一个标准的好老公,非常有责任心。更多的时候,我更愿意安安静静地听他说话。他这个人也非常细心,我的心思他总能一眼看出来。所以,当我们在媒体面前一起出现的时候,我经常是不怎么说话,而黄磊会代我回答,他太了解我了,他能代表我的全部。”(生活报)

  作者:小浪底开闸“调水调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