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力宏上海演唱会嘉宾出炉 现场将亲自演奏二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 即将于6月25日在上海体育馆开唱的王力宏已于昨天早上6点抵达上海。虽然连夜赶来让这位阳光男孩略显疲态,但稍作调整后,王力宏还是如约出现在“激活王力宏上海演唱会之宏迷热身会”的现场。尽管没有过多的表演,但这位超人气优质偶像与现场歌迷的游戏互动就足以引来无数尖叫。已无数次接受记者采访,但王力宏介绍的演唱会还是惊喜不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亚洲all stars”取代演唱嘉宾

  作为亚洲巡回演出的第一场演唱会,王力宏倍加重视,对嘉宾的人选也是考虑再三。张惠妹临时缺席是否会对王力宏造成心理压力?“其实还好,我是一个思想比较开放的人,我的确非常喜欢跟好的音乐人合作,但上海是我巡演的首站,以后还有很多机会,一定会请很多嘉宾参与我后面的演出,希望带给歌迷不同的惊喜。”王力宏对这次自己带来的乐队赞许有加,“全亚洲最好的乐手都将集中在舞台上,我会专门留出时间给‘亚洲allstars’的乐手们展示音乐才华,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一个人唱完全场的王力宏还将在造型上大做文章,他将完全推翻原本乖乖牌的形象,“洞洞背心”、“卡车司机帽”、“超低腰跨裤”等年轻人最喜欢的流行元素都将成为演唱会服装的主题,7套表演服造价高达80万人民币,上海观众可以一饱眼福了。

  将《龙的传人》进行到底

  每次有王力宏的演出,观众都会不自觉的想听《龙的传人》,这首歌曲已经成为王力宏的一张名片。对王力宏本人而言,这首歌也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是我非常骄傲的一首歌,我小时候听到的第一首国语歌就是《龙的传人》,它仿佛跟我有着一种很神奇的缘分。”演唱会也将充分突出这首歌的重要性,据悉,舞美设计的主题就将围绕“音乐巨龙跨跃长城”,并在音乐表演中组合大型舞台机关,与王力宏合奏《Love Theme》的20名上海琴童将乘大型升降机来到舞台上。

  谈及其他的节目编排,王力宏用“惊喜连连”来形容。“我会用二胡演奏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公开场合展示二胡也是首次,这首经过重新编曲的歌也是首次献给歌迷,我非常喜欢,还准备收录在下一张专辑里面。”王力宏还透露自己将为观众呈现有史以来最多的舞蹈部分,跳舞的曲目将多达10几首,几乎都是全新的舞蹈动作,王力宏此次的认真态度可见一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