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大维吴倩莲《缘海情天》演绎现代版"寻秦记"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8:5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由著名导演杨阳执导,讲述现代商海中利益争夺、爱恨情仇的20集电视连续剧《缘海情天》6月20号刚刚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落下帷幕。该剧荟萃了吴大维、吴倩莲、王馥荔、孙飞虎、罗珊珊等港台内地一大批当红影视大腕,集偶像、情感、科幻于一身,用偶像剧的外观、实力派的演技强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演员阵容豪华 两岸三地大腕同台献艺

  《缘海情天》集合了大陆、台湾、美国、印度尼西亚四处的优秀演员,由台湾当红主持艺人演技派小生吴大维和演过《半生缘》的实力派演员吴倩莲领衔主演,二人对剧中主角的经历、感情拿捏得十分到位,表演极富张力。而内地演员的表演,同样也是可圈可点,多次主演蒋介石、并成功饰演过《太平天国》中曾国藩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孙飞虎,此番以极深厚的表演底蕴倾情出演,携手王馥荔、罗珊珊、王茂蕾等著名演员,集合老中青实力派,组成超强演员阵容。

  剧情跌宕起伏 商海沉浮感情纠葛

  《缘海情天》未在央视亮相时就已经在网上受到发烧碟友的如潮好评,光碟卖得特火。除了其超豪华整齐的演员阵容之外,故事本身也是该剧的一大卖点。

  富民企业董事长王富民决定进军汽车工业,这一消息引来海龙集团、红鹤企业的关注。由此,在富民企业丁震举行的的招商会上,红鹤企业的洪葳和海龙集团的蓝潼相遇了,二人都觉似曾相识,丁震对洪葳一见钟情,但是他们的背后有着许多双看不见的手推动着,爱情和利益的冲突,善良和邪恶的斗争,让人欲罢不能┅┅故事结局是美好的,但其中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和人物的心路历程,以及集偶像、情感、科幻于一身的“特色菜单”,绝对具有非同寻常的大气和震撼,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演员古今穿梭 今世商场前世战场

  《寻秦记》给人类插上了跨越时空的翅膀,又名《千年之恋》的《缘海情天》不甘人后,再次演绎古今跨越时空穿梭,人物穿行在今世商场和前世战场之间,被誉为中国版的《寻秦记》。

  印尼海龙集团的总经理蓝瞳和香港红鹤集团的总经理洪葳,初次见面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交往起来却不甚顺利,都在对方心中留下了仿佛前世有仇般的莫名深刻印象,二人此时同时产生奇异幻象……这时,情节倒叙回到几千年前的古战场上,蓝瞳和洪藏正是交战双方的将领——也正是一千年的缘分将这场厮杀搬演到了现代的上海商场上,同时还演绎出了一段曲折浪漫的商业爱情战争。编辑:陈谷川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