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州演出男歌迷冲上台强抱王菲 天后受惊吓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后受惊,一脸尴尬地面对笑容满面的狂迷。

  南方网讯苏州壮汉冲上台飞擒王菲,天后吓得花容失色!

  王菲、陈小春及林忆莲等前晚齐往苏州出席一个音乐会,王菲演唱时突遭一名内地男歌迷冲上台飞擒大咬的熊抱,该壮男离开时更得意的做出胜利手势,王菲只好强作镇定,露出一脸苦笑。

  王菲、陈小春、林忆莲和任贤齐等人,前晚齐在苏州为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演出,而王菲的演出可算演唱会的高潮,当时她除了演唱外,还走到台边与歌迷握手和接受献花。

  但当王菲献唱至中段,突然有一名热情的内地男歌迷由台边的楼梯冲上台,并以双手熊抱偶像,王菲毫无招架能力,虽然她仍极力保持镇定,但表情十分尴尬,脸露苦笑。

  该名狂迷拥抱完偶像后,竟得意的在镜头前摆出胜利手势,王菲助手见状即上前将该名男子拉下台。

  至于王菲虽然受惊,但她很快便平复情绪,继续站在舞台中央演唱,不过她演出后下台时仍显得有点儿紧张。不少歌迷欲往台前送花,都被一一挡驾。之后以一身嘻哈打扮示人的陈小春,演唱时亦有女歌迷上前投怀送抱,但小春看来十分受落。

  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在电话中说:“那个歌迷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他太热情,阿菲当时受了点惊吓,也不是太严重,她知道那名歌迷的举动是出自善意,也没有影响她唱歌。”而王菲的绯闻男友李亚鹏日前曾到西安欣赏阿菲的个唱,但前晚并未有见到他的踪影。

  内地歌迷手多多,张柏芝也曾遭殃!

  香港女歌手到内地登台做秀时,不时会遇上疯狂歌迷的热情“招待”,而且往往愈当红便愈遭殃。

  如王菲去年9月在北京出席《第五届CCTV-MTV音乐盛典》时,突然有男歌迷冲上台一手将她搂住;而同一个月张柏芝在内地参与《国际茶文化旅游节开幕晚会》时,亦惨遭一男歌迷上台非礼,吓得芝花容失色,即时以臀部顶住对方,避免遭触摸到重要部位。

  此外,Cookies前成员Angela和Gloria,本月初在顺德夜店登台期间,亦遭男观众摸大腿和胸袭,所以艺人在内地表演时格外谨慎。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