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摆关机宴 冯小刚许诺等着捞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9 天津日报

  丁克

  《天下无贼》自4月份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但为了能让所有演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电影中,导演冯小刚自开拍以来就打着“禁止采访”的牌子,直到转站北京,整部戏达到尾声,《天下无贼》才真正露出“贼脸”,并且于21日举办了盛大的关机仪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这个盛大的关机仪式上,除了冯小刚、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几位主创外,周迅、孙楠、范伟、杨坤等也到场祝贺。为了这部《天下无贼》可以再次创造票房奇迹,导演冯小刚可谓是操透了心,从最初的送审被驳回,到苦心修改剧本,再到获得审批,直至今天的顺利杀青,冯导也在酒会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并且举起酒杯感谢了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同志们,我们从甘肃到北京经过近2个半月的努力终于顺利完成了这个艰辛的任务,十分感谢大家对这部片子作出的贡献,今天也来了几位特邀的媒体朋友,也谢谢你们对剧组的支持,因为今天主要事情就是吃饭,所以也不要再采访了,还有就是,要向制片方华谊兄弟的弟兄们说一句,那就是大家等着捞钱吧!”

  既然是《天下无贼》的散伙饭,互相敬酒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人缘甚好的葛大爷,频繁被大家轮番“灌酒”,以至于到最后,连葛大爷自己都说“醉了,我这脸都红了,还真盯不住。”比起葛大爷的半分醉意,冯导却是酒量很大,虽然酒没少喝,但仍旧把晚宴安排得井井有条,到最后还在记者一再请求下接受了简短的采访。“冯导,影片主题曲由谁来唱呀?”冯导说:“我们这次还是邀请了杨坤来唱,还有刘德华。”

  在晚宴上,最忙的就要属刘德华了,由于在拍摄期间,冯导特别下达命令,不允许工作人员干扰各位主演,所以虽然一直在同一屋檐下工作,但能和刘德华有个亲密接触的机会还是很少的,合影、签名、拥抱也便成为刘大腕的主要工作。但一向别出心裁的刘德华也并没有忘记整组人对他的关心,在晚宴高潮的时候,刘德华拿出了自己这2个多月的辛劳成果,一张《天下无贼》全组人员的造型整合照片,送给所有剧组人员。

  丁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