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津门选拔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9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由市文化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天津票友协会、和平区汉风酒楼协办的天津市“汉风杯”京剧票友赛暨第七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天津地区选拔赛,日前在群星剧院落下帷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经过四场激烈角逐和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的评选,产生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8名。报送第七届“和平杯”中国京剧票友邀请赛的选手和剧目是:金果子表演的《扈家庄》、唐刚表演的《空城记》、郭盛表演的《卧龙吊孝》、刘晓表演的《八珍汤》、罗玉友表演的《逍遥津》、刘焕成表演的《古城会》、孙长军表演的《春闺梦》、周春选表演的《五台山》,佟振海和刘颖表演的《六号门》代表现代戏参加评选。

  这次比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基本功扎实,演唱水平较往届普遍有所提高。剧目丰富,流派纷呈,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艺术风格,有些有表演难度的剧目选手发挥得也很好,如《扈家庄》、《五台山》等。此外,这次老生行当的艺术水准较高,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代戏《六号门》的表演也为舞台增添了色彩。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专家们的赞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