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公司否认“鹏菲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2 新京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蔡丽怡,本报记者刘铮)近日有报章称,6月18日王菲的西安个唱上,李亚鹏神秘出没于王菲下榻的酒店,被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两人于19日凌晨5点30分挽手出游,为此,记者向李亚鹏所属的美丽春天文化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李亚鹏的哥哥李亚玮求证此消息的真实性。

  当记者就媒体近日爆出的“6月19日李亚鹏与王菲在西安携手同游”的消息向春天文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公司宣传人员求证时,他先是问了消息来源,然后说:“网上的消息,能有多大真实性呢?我们是负责亚鹏的行程安排的,按公司的行程安排,他在无锡一赶完自己的戏,6月20日就飞往南宁做宣传了。其他的事情,都是无中生有的。”

  记者问被拍到的李亚鹏在西安的照片如何解释时,工作人员先是以“现在什么照片都可以用电脑合成”回应,然后又说:“我们也不是总跟他在一起的,就算他在拍戏过程中飞到了西安或哪里,我们也不能控制啊,我们怎能控制他呢?”

  而李亚玮说,他早已说过对于李亚鹏的私生活一概不予回应,而关于李亚鹏去过西安一事纯粹是子虚乌有的传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