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关机举办合家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冯睿)从4月14日开始拍摄的年度巨片《天下无贼》前日在北京郊区某度假酒店举行了关机“合家宴”,导演冯小刚在宴会上宣布《无贼》的拍摄基本完成,他用“艰苦卓绝”来形容长达两个多月的拍摄过程,显然在看过已经得到的样片之后,冯小刚对影片非常有信心,“制片方的兄弟们,你们就等着收钱吧!”

  “《天下无贼》剧组合家宴”所举办的地点离北京市区有相当的距离,之所以选择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里,据说是导演冯小刚曾经在此处举行过他的婚宴。而服务员也告诉记者,刘德华等大腕也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他上次来吃过这里的饺子,肉馅的。”刘德华在当晚的宴席上异常活跃,屡次离开自己的座位,周旋各处,给人敬酒。当晚到场的各个环节的剧组成员大概有200人上下,华仔专门制作了包括多个部门人员在内的一张剧组大照片,记者在上面看到化妆后的葛优几乎判若两人。

  除了《天下无贼》剧组的成员外,还有主创演员邀请前来捧场的文艺圈好友,刘若英身边始终是形影不离的周迅,冯导则邀请了桑兰和分别唱过冯小刚两部电影的杨坤和孙楠以及孙国庆等艺人。不过当晚最为抢眼的主角仍然是“贼公、贼婆”刘德华和刘若英,他们非常忙碌地穿梭于人群中,配合众人合影拍照。而在剧组合影之时,这个庞大的家族几乎无法听从统一号令以摆出合适的Pose.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