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正式邀请章子怡出任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2 千龙新闻网

  日前,记者获悉,欧洲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已经正式邀请中国女星章子怡前往担任本年度电影节的评委,这也是继巩俐之后第二位中国内地的女星有幸得到如此高规格电影节的邀请。记者致电联系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她确证了这个消息,但表示由于档期原因目前尚未回复能否成行。

  威尼斯影展、坎城影展及柏林影展并称世界三大影展,此次章子怡受邀担任评委,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演艺资历尚浅的她算是一种肯定,面对如此殊荣,她的恩师导演张艺谋也鼓励她去增长见识。凭借《卧虎藏龙》打开西方市场,又借着成龙《尖峰时刻2》的东风走向好莱坞的章子怡,终于在《2046》后得到了西方观众的肯定。

  然而,章子怡的经纪公司却对这份邀请持一定保留意见,原因还是档期。刚刚结束在日本拍摄的歌舞片《貉府》返回北京的她,原计划在9月份接受一部好莱坞电影的邀请,借机为章子怡全线进军好莱坞作足准备,因此需要腾出2周档期来担任评委恐怕难以做到,因此公司尚未对该邀请作出明确回应。

  至于此前在戛纳电影节上传出的所谓“英语”水平问题是否会成为章子怡担任威尼斯评委的“拦路虎”,章子怡的公司倒觉得无所谓,他们表示:很多国际电影节的评委都不擅长英语,这个没有什么问题。相反,说中文,其实也是中国影星的一种国际态度。(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