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觉不适合黄晓明怕炒作 “杨过”人选出言谨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觉自认不适合

黄晓明怕疑炒作

  一部剧在演员与剧组签合同之前就怕演员说自己会铁定出演,也许是被几天来网上“黄晓明出演杨过已成定局”、“张纪中没见过黄晓明”、“黄晓明聂远黄觉争演杨过”等一些言论影响,记者昨日打电话给黄晓明时,他已经明确表示不再谈论与《神雕侠侣》有关的话题,而黄觉则表示自己不适合演杨过。

  《神雕侠侣》的选角工作得到了媒体和金庸迷们的关注,张纪中日前已经表态,“小龙女”将由一位新人出演,所以,大家把目光又集中在了杨过的人选上。记者昨日与盛传中的杨过候选人取得联系。一直在苏州拍戏的黄觉昨日刚刚回到北京,黄觉明确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为杨过候选人,而且自己对这个角色也没有过多期待,“我觉得我不太适合演这个角色,你们觉得我像吗?我演每一个角色都要负责,所以,我也不会去试镜。”

  从始至终,黄晓明的一直是呼声最高的“杨过”人选。但是他的助手表示,关于《神雕侠侣》的问题,黄晓明一概都不会再回答了。因为杨过这个角色还没有确定由谁来演,如果黄晓明说得太多,可能会被人误认为是炒作。

  (来源:沈阳今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