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海冰做足侠客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3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由黄海冰、聂远等人主演的40集电视剧《隋唐英雄传》将于今日在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

  该剧讲述了唐朝护国公秦叔宝等英雄助唐太宗李世民夺定天下的故事,黄海冰在其中出演秦琼一角。昨天,黄海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对拍戏中的酷暑和演员之多大咋其舌,他表示,“这是一部大制作的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隋唐英雄传》的故事虽不是第一次搬上屏幕,但此次却在其中加入了不少感情戏,黄海冰对记者笑称,“一部戏光是男人或全是女人,都不会好看,江湖义气中必须加一点儿女情长,这才叫完满。”也正因为如此,戏中秦琼虽长着一张黄面大汉的脸,给人印象也是很粗犷的那种,这与黄海冰儒雅飘逸的形象简直大相径庭,对此,黄海冰半开玩笑地说,“导演制片都一致选我,也是为了让秦琼在其中好展开谈恋爱吧。”

  虽然在屏幕上已经塑造了那么多的英雄侠士,但黄海冰坦言,在自己的生活中,他还是一个温和的人,“整个生活还是不喜欢太热闹,闲时看看书,在书里做一个侠士的梦。” 实习记者 王峰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