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造美女、变性人演女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影坛阴气森森,《古宅心慌慌》、《天黑请闭眼》、《救命》等多部恐怖片排队上映,日前,成都本土导演陈亚洲放出豪言:将超越《天黑请闭眼》,拍摄一部自编自导的电影《鬼城谍变》。陈亚洲表示,为了让影片更有卖点,他将邀请变性人陈莉莉出演美女间谍,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扮演神秘女子。两位美女对此作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回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郝璐璐:他们在炒作

  据了解,《鬼城谍变》的演员除了女一号陈筱以外,女二号、女三号的演员名单都没定,成都变性人陈莉莉和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是陈亚洲心中的合适人选。

  记者首先联系上郝璐璐,郝璐璐对此似乎并不知情,让记者与她的经纪人联系。郝璐璐经纪人胡强对此事坚决否认:“没有意思,这是很明显的炒作,这样的炒作太多了,他们从没和我们联系过。”胡强也表示,即使这位导演真的向郝璐璐发出邀请,他也不会让郝璐璐来演,“格调太低了,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同时,胡强向记者透露郝璐璐的最新动态,她的新书《我为自己作主》8月份即将出版,书中讲述了郝璐璐整容前后的经历和感觉。

  陈莉莉:很想演间谍

  变性美女陈莉莉的态度和郝璐璐大相径庭,陈莉莉的经纪人夏雨向记者回应了此事:“莉莉很想接拍这部戏,她对这个女间谍的角色很感兴趣,但是北京也有一个戏在谈,还没正式定下来,如果接拍《鬼城谍变》,也要等到北京那部戏拍完。我们还在考虑,估计一星期内会有最后答复。”

  陈莉莉对北京那部戏如此看中,夏雨解释,那是一部为莉陈莉量身定做的作品,讲一个变性人的经历和不被人理解的痛苦。

  陈亚洲:让郝璐璐免费来成都

  对于郝璐璐一方“炒作”的回应,陈亚洲不以为然,“大导演也要炒作呀,我没有刻意去炒作,只是媒体问我时,我说陈莉莉和郝璐璐不错,因为她们的特殊身份和这个故事很融合,有神秘感。”

  陈亚洲对这部《鬼城谍变》充满信心,并主动拿《天黑请闭眼》开刀,“《天黑请闭眼》太烂了,根本不能算恐怖片,当然演员很不错,王志文演这样的戏,简直糟蹋自己。”

  陈亚洲透露,片中将大量运用四川民间传说的鬼故事,但不是一部鬼片,影片讲述在鬼城丰都发生的间谍故事,一个知晓金库秘密的女人被硫酸毁容,成为在夜半时分出现的“女鬼”。“女鬼”的妹妹是国民党女特务,为了姐姐开始复仇行动。

  结束采访前,陈亚洲说:“你可以把我的想法转告给郝璐璐,看她愿不愿意来试试,如果到成都来试镜,费用我包了!” 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伟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