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来京:只坐“防弹车” 只吹电扇必吃海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信报报道,超级欧美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即将于7月光临北京。大牌巨星的风采从她和主办方签定的合同中就可见一斑。

  海鲜必不可少

  同其他大牌明星一样,惠特尼·休斯顿也为主办方开列出了详细的菜单,并作为正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合同的组成部分。在这份菜单中,基围虾、蟹腿、金枪鱼是每餐“雷打不动”的食品,只不过是烹调方法略做调整。此次惠特尼一行就餐地点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因此需要酒店提供外卖服务。为了保证惠特尼享受到海鲜食品的鲜味,主办方与合作酒店商定,由酒店在每餐开餐前购买海鲜产品,保证食用前均为鲜活的。

  不开空调吹电扇

  7月份,正是北京酷热难当的季节,可惠特尼偏偏拒绝了空调的凉爽,明确在合同中提出,其化妆间不需要提供空调设备,只需要两台电风扇即可。这让主办方有些捉摸不透。更令酒店感到工作中有难度的是,如何保证在炎热的季节化妆间内食品不变质,成为他们攻关的课题。

  只坐“防弹车”

  惠特尼不愧是欧美大牌巨星,对自己的一举一动甚是谨慎,在合同中严格规定,其座驾必须是奔驰S600或宝马740i,而且必须是防弹汽车,这可给主办方出了难题。奔驰或宝马容易解决,可是防弹汽车实在是不好寻找。(记者张学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