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点式上杂志 新加坡波霸李美霖尽展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加坡波霸李美霖最近为FHM杂志拍比基尼性感照!

李美霖不满意自己的臀部,嫌它太“大”。

  据新明日报报道,近日,新加坡波霸李美霖最近为FHM杂志拍比基尼性感照!美霖笑说:“这是我入行14年后才拍的一袭性感照!”谈到性感指数,她说:“我从未觉得自己性感!”

  美霖“有料”众所周知,早在她入行时,已被电视台戏剧组塑造成“新加坡版玛丽莲梦露”,尽管“有料”,美霖却抗拒“突出”,平时见她,多半穿得密密实实,鲜少暴露身材。

  如今,不只在卖座片《突然发财》中诠释刘谦益的情妇,一展弹跳而出的好身材,又为FHM杂志拍性感照,美霖是不是在心态上,已有所转变?

  “可能与年纪有关,对事情的看法也不同,以前较多BabyFat,对自己的身材一点信心都没有,穿得清凉,也不觉得会有什么好看!”“如今,我接受性感,但绝对不可以Cheap!”

  身高164公分,三围为36C、26、34,且看今日的美霖怎么解读“性感经”。

  记者:你是在怎么样的情况下接拍性感杂志照片?

  美霖:经理人Simon通知我,说有一本FHM杂志想找我拍照,但杂志走的是性格路线,让我考虑一下,我想了一想,答应接拍。

  记者:拍性感照,你最大的考量是什么?

  美霖:性感照的尺度很重要,一不小心,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很Cheap(廉价),拍出来好看而不Cheap就是我的考量。

  记者:拍性感照,你需要得到另一半的批准吗?

  美霖:有啊,男人都不喜欢自己的老婆给人看的,我当然要问他意见,老公很开通,他觉得只要拍得漂亮就可以,他非常了解,拍照是我工作的一部分,给予我百分百体谅与支持,让我拍起照来,没有后顾之忧。

  记者:每个见过你的人,都认为你很“伟大”,很性感,你自己呢?满不满意自己的尺寸,在身材方面,你最不满意自己的部位在哪里?最满意的又是哪里?

  美霖:伟大?不会特别“伟大”,我只是36C,不是38,我从不觉得自己性感,我嫌自己太胖!(笑)说到身材,我不满意自己的手臂,觉得它太粗,你知道吗?签了梁家班之后,每一次拍照,我都会选择站在智强或国煌的中间,这样看起来,人就会比较“瘦”。(真是坦白得可爱!)除了手臂,我也不满意自己的臀部(34寸),嫌它太“大”。最满意的身体部位?应该是我的腿吧,够长,而且比较细。

  记者:既然不满意自己的身材,可有去运动或瘦身?(几乎没有一个女明星会满意自己的身材,很奇怪)

  美霖:我有游泳,但说到运动,嘻,我担心人一瘦下来,胸部也会跟着缩小,我不敢刻意去减肥,担心到时该小的地方变小,不该小的地方也变小。我倒是希望有减肥中心找我,根据我的身材尺寸,作最适当的修身。(减肥中心,你们听到了吗?美霖会是一个活色生香的纤体代言人呢!)

  穿三点式不怕走光

  接拍FHM杂志性感照当天从下午2点拍到6点多,美霖到了摄影棚现场。起初蛮担心的,因为美霖蛮有“肉”,担心出来效果会不理想。由于美霖平时很少Show性感的,第一个Take表情有点僵硬。工作人员方面看得出美霖很紧张,他们搬了很多清凉装给她挑选,觉得舒服才让美霖穿,担心美霖一不自在,就会将衣服“拉来拉去”,影响拍照。

  摄影师见美霖摆甫士,笑说她的眼神看起来很“凶”,就说笑话让美霖放松,不一会,美霖就进入状况啦。

  当问到美霖穿三点式比基尼如何防走光,美霖说:“一般上,可以穿Bra的衣服我一定会穿Bra,但比基尼不能再穿Bra,也找不到胶纸来贴,不过,拍摄时工作人员都非常小心、很照顾我,不会走光。”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