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演唱会在即 小天后孙燕姿写信为学子“减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孙燕姿7月3日将在成都体育中心唱响她在成都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紧张的高考和中考已结束,目前莘莘学子都在忐忑中等待放榜的消息。孙燕姿昨日特地给成都的考生们写来问候信,为学子们“减压”。

  孙燕姿在信中对考生们写道:“我已听到转述,主办单位告诉我,在成都许多家长为了让你们考上大学及高中,除了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料外,还有许多家长特地买了我的20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成都演唱会的门票,作为鼓励及嘉许你们的定心丸,这件事让我十分感动及高兴!记得在前两年我也经历过你们现在的时刻跟心情,即紧张又兴奋,但也疲倦及期待,各种情绪交替在一起:那时为了准备演唱会,我每天都要做各种练习,我妈总是一边劝我努力做运动及练舞,一边炖燕窝煮补品及买好吃的食物给我吃来鼓励我;而爸爸则会陪我记歌词,在我身边转来转去,然后对我示以鼓励的微笑……希望你们都能考好,金榜题名!别忘了7月3日20:00我会在成都体育中心等着你们的到来,当然希望你们可以带着好消息一起来!对了,如果你们谁成为了今年的高考及中考状元,我就会送给他(她)一份礼物!”据悉,这份珍贵礼物同时也是燕姿的心爱之物。

  组委会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主办方将于本月25、26、27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东门(体育宾馆)举行为期3天的“燕姿祝你金榜题名中考、高考生签名绢”活动,考生们可以在写有“金榜题名”的黄色丝绢上亲笔留下自己的名字和准考证号码,还有送给燕姿演唱会的祝福。活动期间,每天将有300名参加签名活动的学生可获得孙燕姿准备的礼品一份,而在现场购买演唱会门票者更有机会获得孙燕姿中国巡演纪念VCD。(记者周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