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军团”明星阵:霆锋被飞?潘玮柏顶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当红偶像潘玮柏和S.H.E.在上海汇入了红色的海洋,2000多名歌迷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掀起疯狂,热烈程度令人侧目。以红色为主调的某名牌饮料在这里首播了潘玮柏和S.H.E.主演的广告片,还首次推出“要爽由自己”的新主张。潘玮柏和S.H.E.亲临现场表演,歌舞和游戏让FANS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不久前,“红色军团”的最大竞争对手“蓝色军团”,在香港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九星空降香港”的宣传活动,拉开了“可乐大战”的序幕。如今,这场可乐战打成了“明星战”。“红色军团”出动了人气鼎盛的S.H.E.,选择发展飞快的大上海和“蓝军”对撼。S.H.E.三大美女即将在内地开她们的演唱会,她们这次到上海,用力地为主办方卖广告。面对记者,她们一次又一次地说:“好幸运哦,可以免费喝可口可乐好多日子。”

  据策划该次活动的可口可乐华南区负责人赵彦红介绍,谢霆锋与可口可乐的合约已经到期,而更多的明星将陆续加盟“红色军团”当中,为大家带去新的惊喜,包括葛优、潘玮柏和S.H.E.等明星拍摄的新广告近期会陆续在大众城市投放。针对百事采用群星集体亮相,“飞机空降”等噱头,赵彦红介绍,他们的策略是发挥所代言明星的个性和魅力,以配合“要爽由自己”的宣传主题。看来,在炎炎夏日这个饮料黄金季节,这场汽水大战引发的明星战,好戏还在后头。

  (来源:新快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