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左小青《香气迷人》“触电”以来片约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4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由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根据著名作家万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香气迷人》日前在北京开拍。

  小说《空镜子》改编成同名电视剧获得成功后,万方又将新作《香气迷人》改编成剧本,再次以电视剧的形式搬上荧屏。一向以拍摄老百姓生存状态而著称的“平民”导演沈好放,这次闭上“贫嘴”玩起雅兴,与万方在《香气迷人》里“谈情说爱”起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为了保证该剧的艺术质量和收视率,沈好放邀请赵文瑄加盟该剧,并在该剧的主要演员上大胆起用新人,男女主角分别由近两年活跃影坛的新秀方锌和左小青扮演。在挑选女主角的过程中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当时左小青正在天津拍摄反映天津改革开放风雨历程的电视剧《希望》,由于档期安排不开,左小青无缘《香》剧。沈好放在看过左小青的照片后被她清新的气质深深吸引,认定剧中女主角音乐老师李完的形象非她莫属,不惜两次到天津找这个湖南女孩儿,为她调整拍摄时间。剧中左小青扮演的李完是在经历了敢爱不敢言而惨痛失爱之后,勇敢地迈出步伐,寻求属于自己的真爱。扮演这样一位无论从外在形象到言谈举止,还是思想灵魂分量都如此厚重的人物,对于清纯可爱的左小青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左小青凭借清纯的形象和极富亲和力的气质,自“触电”以来片约不断,是许多导演眼中看好的“绩优股”。据悉,由著名演员陈道明、蒋雯丽携新秀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将于9月在各地卫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是继《牵手》后,著名剧作家王海鸰的又一力作。陈道明在看过剧本之后签下“卖身契”使此剧未拍先火,在后来的拍摄期间该剧更是备受媒体关注。左小青在剧中扮演一位现代白领丽人,与陈道明是对同病相怜的同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国式离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