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备战上海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非常喜欢王力宏,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的近况。

  南开区向阳路拥军里丛容 河西区棉四宿舍CLY 河东区萦东温泉花园毛羽、毛小羽丛容、毛羽等读者:

  王力宏25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他希望这次演出能为自己的“2004亚洲巡演”取得开门红的成绩。

  本场演唱会舞美设计的主题是“音乐巨龙跨越长城”,王力宏将亲自担任音乐总监。在音乐表演中组合了大型舞台机关,不仅与王力宏合奏《LoveTheme》的20名上海琴童将乘大型升降机来到舞台,而且还特别制作了一根从五层楼高度直达地面的巨型钢管,并将首次使用欧美音乐剧舞台专用的无缝纱。

  演唱会上,王力宏不仅将演唱新专辑《不可思议》中的《YABIRTHDAY》、《你不在》等新歌以及红遍大街小巷的广告曲《我就喜欢》,同时还将演唱他的成名曲《公转自转》、《爱你等于爱自己》等歌曲。此外,王力宏还将演唱会上的30首曲目重新编曲,整个编曲工作从1月就已经展开了。

  一向以阳光男孩形象亮相的王力宏,此次为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将以最嘻哈的形象示人,完全推翻了原本文质彬彬的形象。他将头戴“卡车司机帽”,身穿“洞洞背心”、“超低腰胯裤”等年轻人最流行的服饰,王力宏甚至扬言唱到兴奋时不排除脱掉背心“赤膊上阵”的可能。第一次试装时,王力宏就着实把大家吓了一大跳,这些看似用料很少的服装价值不菲,七套表演服的造价高达80万元人民币。为了配合超时尚的装扮,王力宏在舞蹈上也是用尽全力,3月起就在纽约进行了30天的封闭训练,为的是演唱会上能有足够的体力边唱边跳十多首舞曲。王力宏十分有信心地表示,将完全颠覆大家对嘻哈的既定印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音乐形态。本报记者柳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