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不靠青春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4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很喜欢在《孝庄秘史》中扮演苏茉儿、在《皇太子秘史》中扮演紫瑛的胡静,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她的近况。和平区蒙古路四平里欣欣、飞飞河西区福至里小区阿琦欣欣、飞飞等读者:

  在《孝庄秘史》中出演苏茉儿的胡静,在《皇太子秘史》中出演了复仇的明朝公主紫瑛。胡静说:“我喜欢紫瑛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是爱和恨都很强烈的人,跟我的个性比较像。”

  胡静毕业于中戏,上中戏之前她曾在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学了六年舞蹈,因为跳独舞的机会非常少,于是胡静想向一个新的方向发展,有一个朋友说她可以去考中戏,于是她就误打误撞地上了中戏。胡静曾经跟刘德华拍摄过摩托车广告,1998年拍摄了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这部电影获得了“华表奖”特别奖和第21届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特别奖。胡静还跟王洛勇一起表演过一部话剧……

  对于紫瑛这个角色,胡静说:“紫瑛是我非常用心去演的角色,紫瑛的内心那份沉重的感觉,是我遇到的最难演的角色。我的身体也经受了不少考验,因为古装戏需要戴头套,尤其是我最近接的都是武侠戏,不断地给颈椎压力,拍《魔界》时我的颈椎已经不行了,所以下面我准备休息一段时间。”说到武打,胡静感谢自己多年舞蹈留下的根基,使得她可以做出很多高难度动作。对于自己的将来,胡静说:“我觉得演戏不是靠青春吃饭的职业,是可以进行一辈子的职业。我第一次拍电影演的角色虽然获了很多奖,但是我觉得很失败,演一个女人从学生到结婚生子完全靠想像肯定不行,必须有生活经验。我会不断提高自己,表演这条路我也会不断走下去。”本报记者刘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