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韩乔生被批大嘴无奈回应 央视:球迷要有宽容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对中国球迷来说,欧锦赛期间最大的明星既非鲁尼也非亨利,而是在绿茵场外进行解说的央视主持人韩乔生。据上海青年报报道,“韩乔生语录”持续出现在各大论坛的重要位置,球迷对“韩大嘴”的容忍程度亦似乎伴随着天气的炎热而临近爆发的边缘。

  在“捧韩派”与“反韩派”展开口水仗的僵局下,身在国外的韩乔生昨天首度做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回应:“我以为大家是喜欢我的,需要我的。我真不知道与你们渐行渐远。真是对不住了!”

  在这份由韩乔生本人发表的书面声明中,他把自己还原到了一个从事体育解说20年的老主持人身份。韩乔生说:“在不知不觉中,人们认为我老了。这并不是指生理上有多么老,而是指我的主持风格和艺术水平。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与时俱进方面的差距?!”

  韩乔生无奈地表示,现在他遇到的压力是前所未有的,球迷越来越激烈的反应让这名近50岁的老主持人感到困惑:“这些年来,我沉浸在作为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的快乐之中,这种快乐是为人民服务似的快乐。我以为大家是喜欢我的,需要我的。我真不知道与你们渐行渐远。真是对不住了!”

  一些球迷要求韩乔生离开主持岗位的呼声,让韩乔生非常伤心。他坦陈自己难以承受住“下课”的结局,这对他来说意味着悲剧性的命运。

  韩乔生最后表示:“说实话,我离不开体育,离不开观众。如果真有下课的那一天,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起。观众永远是对的。你们需要的是不光有欣赏、愉悦,还有知识和智慧。这些我们理所应当给予你们。我要为之而努力!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你们还会认为我老吗?”

  央视负责人:球迷应有宽容的心

  央视体育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韩乔生现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解说员应该改进自身的不足之处,但球迷也应该用宽容的心态来对待解说员。“网友对韩乔生的批评,有些意见是有道理的。但其中有不少东西其实也不太客观的,还有少数意见带有恶意。”(记者陈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