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油漆未干》受到青年学生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北京人艺的话剧《油漆未干》在推出学生公益场之后,意外收获到年轻学子们对于善良与真诚的大讨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一位学生看过戏之后,又约同学看了第二遍。散场后,他仍掩饰不住兴奋的心情,“看了这部戏,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戏剧,才知道善良和真诚是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一部话剧能对正处于世界观形成期的青年学生产生如此大的影响,让他们重新审视人性与良知,直面艺术与金钱,这是北京人艺《油漆未干》主创人员的意外收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剧中关尼代表了善良,剧情的发展也成全了善有善报的结局。虽然生活中善恶是非的化解并不会如此简单,但是,艺术承载着向善的指引,观众来到剧场观看演出,也是希望得到真、善、美的震撼,这才是戏剧的最高境界。

  目前,该剧小团体订票势头看涨,有很多家长在暑假来临之前为孩子订好了学生票。该剧将在6月24日和27日再推出两场暑期学生公益专场。(梧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