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选择“苦情“ 陆毅不再“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星光国际传媒和中影集团联合制作的霍建起新作在“冰城”哈尔滨秘密拍摄了过半,该片的剧情也首次曝光。由著名导演何平监制,两位偶像派明星陆毅和赵薇联手主演的这部影片日前也被正式定名为《情人结》(原名《致无尽的莎士比亚》)。

  据制片方透露,演技一直为人诟病的赵薇在霍导的新作中一改其以往形象,演绎了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位感人至深的“苦情”女子,而陆毅也告别“阳光”,以深沉、内敛、忧郁的形象示人。虽然影片内容与莎士比亚的关系不大,但是两人却塑造出了“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别有一番风味。

  《情人结》被霍建起导演看作是自己的的第一部商业转型之作,早在几年前,霍导偶然间在报纸的连载上就看到了这个故事,立刻被它的真实美感所感动,霍建起介绍说:“和以前几部电影相比,这部电影更加主流一些,故事情节也很有意思,可以说是艺术与观赏性兼具,具有更大的商业性。但在拍摄手法上还是会像前几部影片一样讲究影像的美感。”

  据悉,《情人结》是根据作家安顿的纪实文学《致无尽的莎士比亚》改编而成,此前媒体一直用颇具诗意的安顿原著命名该片,直到此次剧情曝光时,制片方才正式公布影片的名称,星光国际传媒副总裁杜扬女士称,使用这个片名一是因为渴望在明年的情人节上映该片,另外,也与剧情息息相关。(记者张文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