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当家不知油盐贵 金巧巧叹刘晓庆是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金巧巧首次担任制片人,吴启华、金巧巧这对前任情侣首次合作的电视剧《佳人有约》日前制作完成。近日,记者在采访金巧巧时得知,她对担当制片人一职已经深感疲倦,一边要想着如何省钱,一边要追求品质,真是不当家不知油盐贵。“我现在才体会到,当初刘晓庆一个人支撑事业的时候,又演戏又做制片人是多么辛苦,简直就是铁人。”

  金巧巧说,这部戏是她拍得最苦的一部戏,不是因为拍戏苦,而是要干的活太多,太累了,“因为我是制片人,总希望能做出最好的东西给别人看,所以经常是第一个到场的人是我,最后一个收工的也是我,结果拍戏没几天就累得吐了,爸妈看到都心疼死了”。拍戏的时候每天忙着各种事情,以为到了后期能好过点,没想到因为拍摄的素材太多,后期一做就是3个月,配音、混音、提轨道……几乎所有的过程金巧巧都得盯着。

  她笑着说:“以前我总抱怨当演员苦,现在才发现当演员实在太幸福了,尤其体会到当年刘晓庆有多么不容易。”不过虽然拍摄工作辛苦,却也有难忘的经历。金巧巧说在拍摄王府井大街上的一场戏时,正是去年11月,她和吴启华穿着婚纱出现在闹市区,结果引来数百人的围观,围观者穿着厚厚的冬衣看他们两个人表演,她冻得快要僵掉,还要保持姿态,惹得围观的人们哈哈大笑。和分手的前男友再演情侣,为了省钱,自己开口唱主题曲,为了筹备资金还曾四处奔波,金巧巧说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勇敢,至于以后是在台前还是退于幕后,金巧巧说:“我其实都不是刻意的,本职还是一个演员,还是希望能演好戏,做制片人是兼职。”(来源:华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