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难忘银幕处女“湿吻”献给张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37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消息,郑秀文(Sammi)忙于七月举行的演唱会排练之际,亦为最新的个人音乐特辑“郑秀文看郑秀文”进行拍摄,日前她更邀请当年夺去了Sammi第一次大银幕“湿吻”的对手张学友担任特辑嘉宾。

  Sammi表示,她和学友相识已久,最令她印象难忘的是初当女主角演出的电影《飞虎精英之人间有情》,她当时跟已走红的学友合作,Sammi坦言当时心情很紧张,除了要与学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做对手戏外,当中还有一场湿吻戏,虽然并非真正的湿吻,而是在雨中拍摄一场激吻戏,但已叫Sammi吓到半死,她谓:“记得当时NG好多次,导演还说这场戏是真吻不能借位,还叫我主动当学友是自己男朋友吻就行。”

  学友同样紧张

  Sammi笑言:“偏偏我就避来避去,结果要学友同导演不断心理辅导才顺利拍完。”学友听到Sammi自爆当年“湿”吻感受,他说和她接吻一样心情紧张,不是担心怕被指为咸猪手,而是紧张Sammi的反应。

  至于稍后的Sammi演唱会,她正构思以《KillBill》奥玛花曼的黄色运动服造型出现,原来该片是近年Sammi最喜欢的电影,奥玛花曼的女杀手造型又相当有型,所以她正考虑学日本东洋刀,并会将电影中精采的暴力画面配合编曲放在红馆舞台上。(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